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率队到桂林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党办 作者: 日期:2019-06-28 点击:1949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和副书记旷永青率党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桂林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忠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情况。近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牢固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和人才优先发展理念,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通过修订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相关制度,实施拔尖人才和屏风学者计划,开展绩效分配改革等举措,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李国忠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交流,借鉴彼此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两校持续健康发展。


邓军书记对桂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桂林理工大学在干部队伍建设、党管人才工作、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做出了创新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些好的做法、思路值得我校学习借鉴。他提到,今年正值我校干部换届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积累经验,在互相学习借鉴中,推动两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办学水平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分配改革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邓军书记一行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有关情况


邓军书记一行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