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秋 余向昀 王董 王操 蒙远宁 日期:2019-06-27 点击:1048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充满青春激情的歌声回响雁山校区。6月27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这也是我校在毕业季首次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党办、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近60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邓军书记逐一与西部计划志愿者握手,给他们颁发奖金并赠送加油包,嘱咐志愿者们保重身体、相互帮助、建功新时代。


旷永青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投身西部建设的决心和勇气,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勤于学习思辨,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志愿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即将奔赴基层的感受。他们用真诚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志愿服务西部、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决心,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和眷念之情。


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学生代表朗诵邓军书记给毕业生创作的诗歌《送你》,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并在起文楼前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从2003年开始推动西部地区加快发展的一项人才工程。据悉,我校已连续16年组织优秀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累计选拔396名志愿者到新疆、广西等地服务。2019年,学校继续加大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支持力度,给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新疆项目)每人5000元的行囊费,其他项目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每人3000元的行囊费,旨在鼓励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的信仰信念追求青春梦想,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提升青春境界,以不懈的创新创造激发青春活力,以顽强的作风意志挥洒青春汗水,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中成就自己的人生幸福!

   

 邓军书记为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加油包


邓军书记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加油大礼包


邓军书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寄语志愿者们


欢送会现场


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朗诵邓军书记创作的诗《送你》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