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率团访问美国、英国



来源:党办 作者: 日期:2019-06-25 点击:1389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人民政府批准,6月16日-22日,邓军书记率团出访美国和英国6所高校、机构,并重点考察了我校出版社集团海外分支机构。党办、出版社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英国萨福克郡,代表团来到我校出版社集团海外分公司——英国ACC出版集团,听取公司各相关业务的工作汇报。ACC英国公司CEO James Smith先生首先介绍了英国公司的出版特色、经营目标、人员构成,以及在一体化策略下,与国内团队的互动合作情况;财务总监Vanessa Shorten女士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对收购前与收购后的财务数据进行了对比,数据显示,销售收入与净资产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运营总监Sarah Smye女士介绍并展示了一体化新业务系统,可供全球各团队使用并共享,包括选题、合同、印制、营销、发行、销售等数据信息。


在位于纽约市中心的我校出版社集团海外分公司ACC出版集团美国公司,邓军书记一行听取了ACC美国公司总经理John Brancati先生关于人员构成、分销渠道、销售状况、销售高峰期、线上线下渠道的销售占比、每季书目的制作规律、营销推广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


邓军对完成收购合并3年来,ACC出版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出版社集团海外公司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出版社集团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好意识形态关,切实把我校出版集团海外公司“全球一体化”及“双本土化”的策略落到实处,强化规范经营和规范管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充分发挥出版社集团英国、美国、上海、沈阳团队优势,加大国际出版力度,在海内外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将ACC及Images出版集团打造成全球顶尖艺术与设计类图书出版及发行集团。


在与英国ACC集团公司和ACC美国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座谈、研讨中,邓军、我校出版社集团负责人张艺兵、我校出版社集团上海公司负责人刘广汉,分别对规范、强化海外公司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得到英国ACC集团负责人和ACC美国公司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除考察出版社集团海外子公司外,邓军一行还分别拜访了专门收藏与东亚相涉文献的哈佛大学燕京图书馆、牛津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图书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以及全球最大的出版集团——企鹅兰登出版集团总部、全球知名的艺术设计类书店—Rizzolli书店等,分别就古籍影印出版、馆藏文献资源的数据化、版权和产品开发、高等教育国际化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考察英国ACC出版集团


检查了解英国ACC出版集团一体化新业务系统


考察ACC出版集团美国公司


同企鹅兰登出版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us Dohle举行会谈


访问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


访问潘迪生牛津大学中国中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