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 饮水思源,行远怀恩——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校友林建成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作者:梁兮 日期:2019-06-20 点击:1395

2019年6月,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加强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联络,让每位毕业生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6月19日上午,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校友林建成及校友林文化石落成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人员、雁山校区各学院(部)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及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近200人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旷永青副书记说,师大的发展,一直都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校友林作为校友心系母校的载体,是校友们对母校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它不仅为学校营造校园文化、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提供良好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表达了校友浓浓的爱校荣校情怀,它们将深深扎根于母校的沃土中,与母校共成长同辉煌。


广西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梁伟平会长代表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我返回母校参加‘饮水思源,行远怀恩’校友林建成仪式,种下代表‘绿色、感恩、希望’的树,把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扎根在校园,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为母校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2019届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牢记“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在今后工作或事业的路上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报效祖国。


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介绍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校友林是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25万元与我校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随行捐赠一起建成,他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共同种下希望、种下感恩、种下牵挂之树,就是要留存一份纪念、思念和感念,就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祝愿2019届毕业生再接再厉,勇敢地扬帆远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出辉煌的成绩。师大永远是大家的家,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2019届校友班级理事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能亲手为校友班级理事校友林植树添绿,我们将带着对师大的美好记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步入社会,走向职场,真诚的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祝福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近200名校友班级理事分成若干个小组,由每一个小组共同给属于自己的那颗枫香树挂上了“铭牌”。一草一木足以铭记我们曾经在师大的点点滴滴。无论天涯海角,师恩难忘。相信我们此时种下的只是一棵小树,不久的将来,它们换来的将是一片森林。


仪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