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教工宿舍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 卢春华 作者: 日期:2019-06-20 点击:865

6月18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工宿舍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教工宿舍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成员、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社区办)负责人分别就教工宿舍区(社区)“拆违拆危工作”、交通秩序整顿及停车位管理工作、环境综合整治及绿化工作、宣传动员和信息收集工作等专项任务进展情况及拟实施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其他各相关单位参会人员结合牵头单位的专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对涉及本单位工作任务及整体推进工作进行汇报和对接,同时进行工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教工宿舍区(社区)综合治理行动是助推“幸福师大”创建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要遵循“安全、健康、卫生、规范、有序”的原则,着力解决教工宿舍区(社区)目前存在的停车管理不够规范、交通秩序不够顺畅、社区管理不够完善、社区环境不够优雅等问题,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健康舒心、和谐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教工宿舍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头绪多、难度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感,按照学校确定的总体工作方案,逐项落实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要加大对综合治理行动的宣传和督查力度,引导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综合治理活动中来,督促各相关单位及教工所在单位履职尽责,形成综合治理工作的合力。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务必按照工作步骤与时间安排,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配合,严格把控综合整治工作进度,确保专项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黄文韬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