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招生服务光明网大直播观看量达86万人次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6-19 点击:4306

6月18日下午14:00-16:00,我校招生服务光明网大直播在一直播APP上线。光明网主播在我校雁山校区和我校师生一起,通过镜头和网络,向全国网友分享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便捷的生活设施,介绍我校今年本科生招生政策、特色优势学科等情况。截至6月19日,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已达到86万人次。

 

直播活动从雁山校区东大门出发,途经校训石广场、雁山校区东大门、校训石、图书馆南草坪、厚藩楼、雁山校区图书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大学书店、荟文楼、孔子广场、桃园餐厅、起文楼、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大学生创业园、雁山校区三期宿舍、雁山校区四季花海、教育部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生物多样性博物馆、体育学院。

 

在直播中,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排练校党委书记邓军作词的歌曲《等你》,校长贺祖斌向全国网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底蕴、办学历史、校训精神。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得到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热烈点赞和评论。直播期间的留言超过1300条,直播间实时热度保持在5万左右。

 

此次直播活动是我校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各相关部门、学院(部)为此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确保直播效果做出了贡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