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19-06-18 点击:124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研究,提升教育学与信息技术科学协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信息技术领域项目的突破。6月14日上午我校邀请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院等学院老师参加了辅导讲座。


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教授首先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调整情况、科学基金探索支持教育科学研究的总体目标、2018年F0701评审与资助情况。


随后,以多份优秀国家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内容为例,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F0701指南代码下申报书中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项目的特色及创新点等模块的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并展示和分析了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F070108)及学习分析与评测 (F070109)专家评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最后,老师们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杨九民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科技处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回答和政策介绍。


本次辅导报告使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F0701代码下的研究领域,增强了申报信心,进一步把握了问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技巧,对学校进一步推进各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研究,提升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