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雁山区政协调研组到我校附属学校调研



来源: 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6-18 点击:1223

为进一步扩大校地合作范围,拓展“一校一园”帮扶方案内涵,6月13日,雁山区政协主席莫连旺、副主席唐振国、刘永莉及雁山区政协办公室、教育局、雁山中学、雁山区君武小学负责人等一行10人到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宝贤中学、卓然小学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学校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及相关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在各校的座谈会前,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向雁山区政协一行介绍了我校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附属外国语学校、宝贤中学、卓然小学的教学区、特色教育试验区、校园文化建设重点区、学生生活区等区域。在各附属学校的座谈会上,各附校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向雁山区政协一行介绍了各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与阶段性定位、办学特色及成果等,并就学校品牌创建的保障机制、课堂教学改革、评估考核标准、校园经费投入、师资引进与培训及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雁山区政协领导对各附属学校的教育理念、管理模式及办学成果,特别是在特色教育与学校的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莫主席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了广西师范大学小学、初中、高中基础教育发展、基础教育品牌形成的历程及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对于雁山区基础教育发展有极大的借鉴和启发作用,他强调,广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资源丰厚,积累了丰富的中小学办学经验,雁山区教育局和城区内学校要加强与师大各附属学校沟通交流,将师大的成熟经验借鉴到雁山区基础教育发展中来。会后,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也表示,雁山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如今又是教育重镇高校聚集区,未来将是最美生态园,我们一定落实好学校发挥好驻地高校服务地方,开展好与地方产学研合作的综合改革工作,实现校地共荣共赢共发展。


宝贤中学座谈会现场



附属外国语学校座谈会现场


雁山区政协一行调研宝贤中学校区


雁山区政协一行调研附属外国语学校校区


雁山区政协一行调研卓然小学校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