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陶立波 、韩毅军 日期:2019-06-17 点击:7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及《工会法》精神,推动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5会议室隆重召开。52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教代会。


正式会议召开前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代会预备会。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大会议程,并由全体正式代表表决产生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客观详实地回顾过去三年中学院在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学术交流、党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两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清晰的目标和路径。指出未来两年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学院发展战略目标,加快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


会上,参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金课建设方案(讨论稿)》《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管理条例(试行)》。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教代会在听取各组组长的意见汇总后,将以此为依据对《外国语学院金课建设方案(讨论稿)》《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管理条例(试行)》进行修改并通过。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大会闭幕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赞许。他指出,在今后改革发展进程中,学院党委将致力把学院的发展大局维护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同时,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教代会精神,谱写出外国语学院美好未来新篇章。

  

大会在集体奏唱《育才之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