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全州三塘村委与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就大米采购达成合作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 日期:2019-06-17 点击:724

为了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扶持对口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和造血能力,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教育学部,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和部署,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长效机制,多次前往全州三塘村调研,就优质农产品特别是大米的采购、供应等进行考察、磋商。6月14日,我校采购的第一批爱心大米10吨已送达学校,并将于近期出现在师生食堂的餐桌上。这些大米不仅仅是入口的粮食,更是连接我校师生与对口帮扶贫困村情感的载体,承载了我校师生对对口帮扶贫困村老乡们美好生活的期盼。


2018年下半年,三塘村包村帮扶牵头单位教育学部领导、中层干部两次赴三塘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就大米采购、供应进行了初步考察,并将考察情况向学校领导和后勤服务集团进行了汇报。


2019年1月16日,凤凰镇党委、三塘村委、利鑫米业公司负责人来到学校,与学校扶贫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教育学部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双方就三塘村的脱贫工作、农产品特别是大米的供应销售等进行认真详尽的交流,后勤服务集团对利鑫米业公司的生产规模、管理模式、安全与质量监控体制、供应以及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查阅了其资质文件。通过此次洽谈,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与三塘村合作社、利鑫米业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9年5月29日,教育学部党委、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再次来到凤凰镇、三塘村、利鑫米业公司,实地考察了大米的生产、加工、储存、备货及物流配送等情况,重点把握了食品来源及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和监控。通过现场考察,对利鑫米业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确认公司具有为学校食堂、超市供应的资格和能力。


6月14日首批10吨大米送达后,后勤服务集团、学校党委办公室、教育学部党委负责人与三塘村委负责人,就大米品质要求、大米卫生安全、供应长效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双方期盼这种模式得到不断创新,助推三塘村脱贫和发展。



2019年1月16日凤凰镇与后勤服务集团进行洽谈


2019年5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凤凰镇党委和政府、教育学部负责人在米厂考察

 

2019年6月14日来自三塘村米厂的大米将出现在学校师生的餐桌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