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主席陈武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引我校各学生组织热烈反响(二)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06-17 点击:764

6月12日上午,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我校为全区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学生代表带领校级学生组织迅速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报告会精神的热潮。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骨干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热议报告会精神。



团务中心成员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自觉扬起理想的风帆,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应尽的义务,竭诚帮助同学和老师,做到“心中有祖国,脚下有土地”,带头树立模范榜样。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也要把这个使命贯彻到我们的理想目标当中,从为同学服务进而慢慢实现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壮美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独秀新媒体中心成员表示:青年强则国强,在这样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一个孕育无数希望的新时代,独秀新媒成员将以自治区主席陈武对青年学子的深情寄语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秉承网聚青年力量,网传青年声音的工作宗旨,打造我校最具创新、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宣传平台。新媒体人正以极大的创作热情,积极搭建学校和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不断讲好师大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乐群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表示:秉承乐群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追梦人、乐群志愿者,我们无私奉献,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志愿者行列,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致力于我校公益体系建设。在未来,我们依旧会坚持初心,奉献他人。在一带一路发展的大前提下,乐群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积极与东盟研究院开展公益合作,促进志愿服务多元化,为更多需要的人开展服务工作。


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成员表示:我们会以敢为人先的锐气,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意志去闯新路,创新业,在青年发展的新天地中探求真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我校“第二课堂”育人工作,吸引凝聚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校学生会成员表示:时值五四运动百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校学生会成员聆听了自治区主席陈武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他寄语新时代青年定当勇于担当,激励学生会成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引导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做青春追梦人,做好同学身边的“服务君”。


校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这70年是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是沿着民族复兴之路奋勇前行的70年,是一段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没有广大人民,特别是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艰苦卓绝地继续奋斗,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更不会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明天。


校社团联合会成员表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间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我们重任在肩。我们应当找准自己在祖国发展、学校建设中的着力点。作为校社团联的成员,我们应当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要发挥好联系社团、带动青年,协助我校构建第二课堂体系的作用,引导广大学子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激励广大青年不懈奋斗,把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去!


校科学技术协会成员表示:学习了自治区主席陈武的报告之后,受益匪浅,所以我们绝不做旁观者,要当参与者,一起为中国梦,个人梦奋斗!作为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一员,要勇于担当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把品牌活动独秀讲坛、创新杯做好做大。校科协全体成员也将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各项工作号召,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学生事务,继续致力于传播科学思想,营造学术氛围,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表示:回顾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报告会上的殷切期望,让在场的学生干部都备受鼓舞。作为学校主要志愿公益组织之一,校青协始终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校青协各成员今后也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公益品牌活动,在实践中体现新时代青年担当,积极投身志愿公益活动,倡导公益创新之风,求真务实,牢记使命,以奋斗之我奉献新时代!


校红十字会成员表示:我们新青年一代是未来的开创者、时代的创造者,民族的希望、国家繁荣富强的缔造者。我们一定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校红十字会成员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宗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新领域;在原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扩大活动影响力,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在此次报告中深受鼓舞,在工作上,大学生艺术团会更努力致力于以文艺表现青年力量;在个人上,每一位团员都坚定信念,为组织建设、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的发展需要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奋斗,我们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担负起历史使命。


万众爱心学校成员表示:万众各成员们深刻地领悟到,作为学生干部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而万众也定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无私奉献的组织精神,开拓创新组织特色公益活动,脚踏实地,稳步前行,真正化作四季最美丽的语言,温暖校园的一方天空,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漓江廉洁文化社成员表示:学习了自治区主席陈武的报告会,收益匪浅,感受到了新青年一代肩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廉洁社成员在学习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在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认识到了当代青年在中国发展进步当中应承担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定不负时代厚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大学生志强社表示:既然肩负民族复兴之重担,身背历史延续的使命,我们就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刻苦钻研,更加不懈奋斗,真正地做好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样子。校志强社致力于从精神层面为大学生服务,借助品牌活动这一平台展现当代青年强盛的精神面貌,特别是要通过“志强之星”的影响力,将优秀学子精神力量传播,共筑建新时代新青年的伟大理想,助力学子们远航。积极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榜样,共同努力将心中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外兼修,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有追求的青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