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在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新闻网 作者:蒋菲 谢婷婷 日期:2019-06-14 点击:3612

  

6月13日,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会议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存在问题、提升学习质量。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大伟指出,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坚持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火车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呈现良好态势。孙大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紧抓好抓实。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用以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总结推广经验,不断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我校党委书记邓军作为全区教育系统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把握学习规律 创新学习模式 推动党委中心组学习不断取得扎实成效》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探索形成的“四学模式”:一是建章立制,加强督导,形成常态学习模式;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示范学习模式;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形成全覆盖学习模式;四是调查研究,宣讲辅导,形成深度学习模式。

  

邓军指出,近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强化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校已经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明显提升,高水平大学建设谱写了崭新的篇章。下一步,我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切实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示范班”作用,推动全校理论学习严起来、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会上,南宁市、桂林市、贵港市、百色市、自治区财政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农垦西江农场公司、玉林市玉州区、都安瑶族自治县也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

  

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现场(区党委宣传部供图)

  

邓军书记在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区党委宣传部供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