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地方志编纂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6-14 点击:1130

    6月11日上午,由广西方志办和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共同举办的“广西地方志编纂质量提升培训班”在王城校区顺利开班。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党政主要负责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广西自治区、市、县(区、市)地方志机构、《广西通志》各专志编辑室以及西藏自治区地方志机构、商务厅、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贺祖斌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来自广西和西藏方志系统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地方志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贺校长指出,修志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荣使命,对系统了解历史、借鉴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当前实际进行科学决策等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贺校长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学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梁金荣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广西地方志编纂质量提升培训班选择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举办,意义非同一般。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整合资源,与广西师范大学共同打造广西史志研究团队的创新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为推进“两全目标”攻坚、全区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梁金荣主任和贺祖斌校长签订了“广西师范大学与广西自治区方志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广西史志人才培训基地”、“广西志鉴编修中心”揭牌。

开班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