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主席陈武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引我校学生热烈反响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06-13 点击:1061


6月12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我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陈武深情寄语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并肩,与梦想同行,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壮美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校学子反响热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级研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吴纬:

在报告会中,陈主席以湘江战役先烈故事为例指出,是坚定的信念支持红军走向胜利。长征精神启示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身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青年,理想是青春的旗帜,要以坚定信仰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做到心中有祖国,脚下有土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壮美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姚晨洋:

今天非常荣幸能和陈武主席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主席关注学校发展、关心专业建设、关怀学生成长,言语中饱含了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既发人深省,又催人奋进。目前我是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在今后的支教工作中,我定将谨记陈武主席的教诲,以坚定的信仰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在致力教学、服务基层的基础上,不断地将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传递给社会,呼吁、带动更多优秀青年学子与我们同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美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欣欣: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磨练自我、提升自我、奉献自我,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我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用青春力量助力当地的基础教育事业,用正能量带动正能量,在广西山区乡村传播新时代新思想,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壮美广西的山巅、海边和田间。

 

法学院 2017级法学专业研究生石毅:

从陈武主席的生动的讲述中,他感受到新中国从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到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过程中我国社会经济文化和各行各业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位壮乡儿女和广西的青年学子,定会奋斗拼搏,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双亲之愿,家国之盼,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赵剑光: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壮乡青年,听到陈武主席的形式与政策课,倍感鼓舞。陈主席用历史的语言,讲述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和壮乡的奋斗史;用时代的语言,为青年学生讲解习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题词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壮美蓝图,一系列鲜活的例子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和重要保障;用青年的语言,寄语壮乡青年放飞青春梦想。青年学生愿意坚定传承壮乡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亮出青春的靓丽底色,不负青春志,壮美志青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