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校领导赴资源县社岭村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6-06 点击:2238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2019年定点扶贫目标任务任务,6月5日,我校校长贺祖斌、副校长黄文韬、原副校长钟瑞添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教务处、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前往对口帮扶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开展扶贫工作。资源县县委副书记姚兴松、资源县政协副主席李讯军参加了本次扶贫对接有关活动。


当天,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贺祖斌校长、黄文韬副校长一行冒着大雨、爬山涉水分别走访慰问贫困户。贺祖斌校长走访慰问重病户赵秀和,贺祖斌校长一行与赵秀和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冷暖”,询问赵秀和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鼓励赵秀和多多保重身体,适当运动,树立信心,希望早日康复。


副校长黄文韬一行走访慰问罗付龙、赵关秀,为罗付龙、赵关秀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大家详细了解了罗付龙、赵关秀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的情况,副校长黄文韬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富足的生活。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支持力度,切实帮助贫困村(户)解决实际问题,尽快使前段时间遭受洪灾的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冲坪、双坪、岔岭等片区恢复建设,学校支持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10万元,教务处党支部支持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1万元,支持中峰镇社岭村23户受灾贫困家庭生活物资一批。


贺祖斌校长、黄文韬副校长与资源县县委副书记姚兴松、资源县政协副主席李讯军、中峰镇党委书记万军、我校派驻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第一书记张乾一进行了座谈交流,沟通对接资源县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就共同谋划产业扶贫、智力扶贫、脱贫摘帽、开展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扶贫期间参观考察了岔岭瑶绣基地、瑶族传统服饰与民歌文化,贺祖斌校长与当地干部群关于如何传承和保护利用好瑶绣基地和瑶族传统服饰与民歌文化进行探讨交流。



与赵秀和交流


赠送慰问品慰问金



副校长黄文韬一行分别走访慰问罗付龙、赵关秀


学校支持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基础设施灾后重建


教务处党支部支持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基础设施灾后重建


参观考察岔岭瑶绣基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