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榜样学子励志报告会



来源:教学单位 作者:黎晓玲、宋海星、张秋华 日期:2019-06-18 点击:745

为了树立优秀榜样,鼓励广大同学发奋学习,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在文二楼召开了“榜样学子励志报告会”,特别邀请2016级学生全永桦、梁元、2015级学生丁志峰师兄三位榜样学子为同学们作报告。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学子,全永桦更是“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用自己优秀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充分利用大学时光的每一秒,做一个志存高远的大学生。

  

首先,全永桦为同学们介绍奖学金的相关事宜,他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他强调:“每个大学生都应当努力争取奖学金,这不但可以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还可以证明自己是一个努力的、优秀的人。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获得奖学金,但我们首先要为之努力。”同学们从全永桦的报告中获得了上进的力量,学到了努力争取的精神,立下了要向优秀榜样看齐的决心。

  

随后,丁志峰、梁元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丁志峰说:“大学生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但始终要以学习为重。大学四年,看似很久,但却转瞬即逝,没有把握好这四年,大学终究有遗憾。”梁元则分享了自己的大一生活,她说:“刚上大学时自己特别想家,无心学习,直到大一期末我才明白了大学的意义。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们会有份什么工作,我们会有个什么样的未来,全看这四年我们怎么过。”梁元还给同学们播放了香港大学的相关视频,鼓励同学们考研,给自己更好的未来。

  

三位榜样学子的报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奖学金的相关事宜,也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许多同学们在报告会之后都表示,自己会制定大学计划,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生活,成为无悔于自己,有益于祖国的人才。

 

2016级学生全永桦进行宣讲

2015级学生丁志峰进行宣讲

2016级学生梁元进行宣讲

报告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