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带队出访越南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李翼 李鸿烨 日期:2019-06-04 点击:1673

5月27日至31日,我校苏桂发副校长一行六人出访越南。出访期间,我校代表团拜访了胡志明市越中友好协会、胡志明市ManEdu国际华语学校、岘港市越中友好协会、岘港华语中心、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汉喃研究院、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下属社会科学学院、河内文化大学、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等9个单位,并与三个时期的13名越南籍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校代表团在出访期间向老中青三代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越南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情况,了解了校友在越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并诚挚邀请校友们经常探访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实地考察越南市场,与访问的各单位就建立合作关系、开展短期学习项目、进行校企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开拓合作关系。


本次出访增进了与越南校友的友好感情,扩大了我校在越南的知名度,为今后与越南各单位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拜访汉喃研究院


拜访胡志明市越中友协


会见胡志明市越南校友


与岘港市越中友协交流



与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