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教育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 日期:2019-06-04 点击:976

531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学部党委书记主持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学部党委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部党委副书记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教育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可能产生的隐患,强调了学生政治理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部团委书记在发言中分析了群团工作特点,并就学部群团工作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发言。

  

学校副校长、学部部长孙杰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注意及时学习上级有关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在行为上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意识形态上要保持高度清醒;在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新时代党对于政治建设的总要求,切实提高了学部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能力及素养。

  

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