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期刊传媒集团《规划师》被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纳入重要宣贯平台



来源:新闻网 作者:刘芳 肖莉 日期:2019-06-03 点击:755


4月15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召开了《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解读和宣贯工作座谈会,选取了在全国城乡规划、国土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规划师》《城市规划》《城市规划学刊》《中国土地科学》等期刊作为重要的宣贯平台,期刊传媒集团《规划师》杂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呈报《〈规划师〉解读和宣贯〈意见〉的工作方案》。


座谈会上,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就《意见》解读和宣贯的内容分工和开展形式做了工作部署,要求《规划师》根据期刊的特色与影响力提供相应的《意见》宣传方案。


为深入贯彻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有关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术媒体的重要作用,《规划师》结合刊物的定位与内容设置做出积极响应,计划在下半年召开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及其监督实施”为主题的全国性大型学术论坛; 开设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研究”为主题的论坛栏目,进行集中宣贯与深入研讨;及时报道国家自然资源部召开的有关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会议;增加对自然资源规划、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类文章的刊登和学术交流。


以上内容已形成《〈规划师〉解读和宣贯〈意见〉的工作方案》,并于4月26日得到了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同意《规划师》组织召开全国性学术论坛和设立主题专栏等事项的批复。


《规划师》创刊于1985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扶持下,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最美期刊,以及全国三大规划专业期刊之一,在学术界及业界均拥有较高的学术地位与声誉。在区内,《规划师》也多次获得“广西十佳科技期刊”“广西优秀期刊”等殊荣。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