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一行到雁山新馆参观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19-05-28 点击:404

5月27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尼昂塔分校一行31名师生到我校雁山校区考察交流,并参观了雁山图书馆。


首先,图书馆学科馆员对于奥尼昂塔分校的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雁山新馆的整体结构和总体布局进行了讲解;其次,带领大家从二楼出发,依次参观体验了自助借还机、新书借阅区、自助检索区、现刊现报阅览区、信息共享空间、休闲阅读区等设施;最后,一行人参观了三楼至六楼的图书借阅区、学习间、研讨间、研修间等设施。奥尼昂塔分校师生驻足观看了我校第一任校长杨东莼先生铜像、“家珍图”浮雕,他们对图书馆馆内浩如烟海的图书和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智能化的设施等,赞不绝口,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雁山新馆自启用后,受到了各行各界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到访参观交流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也将以崭新的面貌、热情的服务,让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迈向新的台阶。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