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大讨论】计信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



来源:教学单位 作者:廖思伦 日期:2019-05-22 点击: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会议及文件主要精神,计信学院结合学院自身发展情况,先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当担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


为将此次活动更好地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现状,查找学院不足,找出弱项与短板,学院先后通过群发邮件、设置意见箱、领导与教职工谈话等方式向全院教职工征求意见。随后,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征集上来的意见进行集中研讨。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委结合各方面意见,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研讨,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弱项与瓶颈问题。院长李先贤指出,当前学院发展处在一个极为关键的时期,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建设,狠抓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各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以及严重性,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补强,争取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研讨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