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作品发布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9-05-22 点击:1012

5月19日,我校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桂林碧玉国际大酒店举行。校领导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我校原党委书记王枬、原副校长白晓军出席发布会,桂林市七星区政府、文联、美协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师生共同到场观看。

 

副校长林春逸在发布会上致辞。他对我校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给予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能够发挥所学,实现人生价值、对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发布会沿续了历年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民族时尚”的特色,43位毕业生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灵感,创作出近240套服装设计作品,其中包括男装、女装、童装、礼服、创意造型及概念服装,并由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的学生倾情演绎。作品五篇章中,“色染山水”以中国传统的色彩晕染出桂林山水的独特之美,“折布成衣”以二维的布料创造出三维的服装成衣造型,“匠心传艺”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成就礼服的华丽优雅,“忘形”以夸张炫目的创意造型重新诠释传统文化符号,“得意“以全新前卫的设计概念心领神会传统文化的精髓,展现了新时代设计青年对于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的探索与思考。

 

我校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区级优势特色专业,在专业建设上紧密结合地域文化、时代背景和社会需求,为社会输送具有创新力、行动力和执行力的高级专业人才。近年来,本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时装模特、服装设计、时尚造型等方面获得诸多奖项。其中,本专业2016级本科生周慧敏获得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年度冠军;2015级本科生徐榕获得2017中国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2017级研究生马婧获得2018年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时装设计组铜奖,第47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冠军、十佳、最佳气质及中国小姐称号。


副校长林春逸致辞


精彩现场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