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安全教育】驻桂林高校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周永健 张珍珍 日期:2019-05-22 点击:1031

5月17日上午,驻桂林高校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桂林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驻桂林高校所在地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校长贺祖斌、副校长黄文韬和驻桂林高校分管安全工作校领导、保卫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祖斌校长致辞,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黄文韬副校长在会上反映了当前我校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各单位、各高校相继发言。


最后,赵志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高度重视驻桂林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属地的县区,要担起直接的责任,同时建议各高校也承担起主体责任;二是各高校要注意校园师生的防火和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的工作;三是各高校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广西师范大学提出的问题,请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把责任细化,真真正正地去落实,市政法委将实施跟踪管理,也请各高校将没有落实的情况及时反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