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越南广宁青少年代表团参观考察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05-21 点击:978

5月21日上午,越南广宁省青少年代表团到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参观考察。越南广宁团省委书记黎雄山、广宁团省委副书记范鸿泰等100余人参加考察。团区委副书记李晓勇、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国教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对越南广宁青少年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越南嘉宾参观了“胡志明在中国”“育才学校”“特科学校与‘九二’学校”“当代越南留学生在广西师大”等展厅,并欢迎两地青少年加强友好交流,传承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将两地交流合作领域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推进。

越南代表团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两地多年来的友谊与合作,并表示广宁省在办学教育领域会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互动交流,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的访问。

参观考察活动中,双方代表在纪念馆前互赠纪念品以示情谊。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中越青少年交流,传承中越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和培育的传统友谊,由团区委主办的“传承友谊•共创未来”—2019年中国广西与越南广宁青少年友好交流合作活动于5月20日至24日在广西举办,本次到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参观考察活动的其中一站。

双方代表亲切交谈

双方代表参观展馆

双方代表观看纪念馆陈列作品

双方代表纪念馆赠送纪念品

双方代表合影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