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浙江大学肖丰收教授应邀到化学与药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5-22 点击:713

 5月17日,浙江大学肖丰收教授应我院潘英明教授课题组的邀请,在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根据催化需求设计制备新型多孔有机催化材料”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潘英明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围绕多孔有机材料的高稳定性、多级孔道、结构易调整等优异特性为核心,主要介绍了几种具有极高工业应用价值的特色异相催化体系的合成与应用。报告过程中,肖老师风趣幽默,将每一个小节都融为一个逻辑清晰、有理有据的故事,向在场的师门展示了一种严谨而不同寻常的科研新思路。报告结束后,肖丰收教授对老师们、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以其身边的故事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努力上进。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报告结束后,潘英明教授为肖丰收教授颁发了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报告证书。

 

肖丰收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