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新时代讲习所】2019年设区市教育局和高等学校“新时代讲习所”负责人培训班开班暨自治区教育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揭牌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网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郑秋 日期:2019-05-20 点击:114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8日-19日,2019年设区市教育局和高等学校“新时代讲习所”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5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揭牌仪式在我校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益真和我校党委书记、学校新时代讲习所所长邓军教授共同为自治区教育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揭牌。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学校新时代讲习所副所长黄轩庄,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教育局和77所兄弟院校“新时代讲习所”的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益真讲话。赵益真强调,建设“新时代讲习所”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战略举措。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统筹协调各高校的“新时代讲习所”工作;各设区市教育局,各市县教育局要在各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工作。赵益真指出,这次培训是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的第一次培训会,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学习的机会,遵守培训工作的纪律,认真学习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月明,我校校长贺祖斌,我校原副校长钟瑞添分别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讲习所的创建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益真同志和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共同为自治区教育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揭牌。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益真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月明作讲座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月明作讲座现场


我校原副校长钟瑞添作讲座


我校原副校长钟瑞添作讲座现场



我校校长贺祖斌作讲座


我校校长贺祖斌作讲座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