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2019年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19-05-18 点击:1124

5月18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第二期)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到场检查指导工作。

  

招聘会开始前,来自桂林、梧州、贺州、北海、百色等市的18所高校共486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参加了2019年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心理咨询及辅导、求职面试技巧等两个专题。

  

培训会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广西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在校学工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参会毕业生的求职应聘等情况。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15多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岗位总数达到8000多个,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旅行社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共吸引了校内外近6000名毕业生参会,有近15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尤其把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精准帮扶摆在突出位置,精细实施“暖心”计划,实现建档立卡毕业生分类指导、就业推荐和求职补贴发放全覆盖,实现了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帮扶和100%就业的“双百”目标,扶贫助困工作效果良好。2019年,我校共有建档立卡毕业生1022人,学校将继续强力推进扶贫助困,做细做实精准就业举措,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承办第二期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现场招聘会,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协同多部门保障培训和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力求为全区建档立卡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大学生们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广西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在校学工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辅导员老师指导学生就业(宣传部 王董 摄)

  

同学之间交流应聘经验(宣传部 王董 摄)

  

招聘会现场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吴俊端教授作就业心理辅导培训 

  

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周自力作求职面试技巧培训  

  

  2019全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2019全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