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南区决赛在我校闭幕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谭彦 李显扬 郑秋 张璇雯 丘薇 日期:2019-05-18 点击:1012

5月17日下午,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南区决赛闭幕式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黄文韬,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足球项目主管曹源及赛事相关负责人和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邓军宣布大赛闭幕。邓军、赵铁、黄文韬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奖。


黄文韬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黄文韬代表我校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球员致以诚挚问候,向教练员、裁判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球员及参赛队伍送上祝贺。他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搭建了与其他高校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的改革与创新,同时也为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全国大学生体育赛事的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体育强国的梦想作出更大的奉献。


本次比赛中,海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分获冠亚季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最佳裁判员、最佳教练员、最佳领队、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运动员和最佳人气球队的名单也在闭幕式上公布。


闭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大赛闭幕


邓军书记为冠军球队颁奖


邓军书记与冠军球队合影


赵铁副书记为亚军球队颁奖并合影


黄文韬副校长为季军球队颁奖并合影


比赛精彩花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