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19年“我的中国心”桂港两地青年文化交流双向之旅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05-18 点击:542

516日下午,我校在起文楼第五会议室举行2019我的中国心”——桂港两地青年英才文化交流双向之旅活动出征仪式。校团委主要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老师,带队老师及桂港交流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上,校团委负责人指出,此次桂港文化交流之旅为提高我校大学生骨干和青年团干思想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培养国际视野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及责任感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他从政治之旅文明之旅文化之旅友谊之旅安全之旅等方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骨干提出要求,要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现我校大学生骨干和青年团干高度的思想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校团委相关老师介绍今年桂港交流的情况

据悉,我校桂港两地青年英才文化交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年,今年是第四年。按照团中央青马工程培养要求,我校共青团将此次活动融入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中,有针对性地组织实施,旨在以加强桂港两地文化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地学子沟通与了解,推动两地青年精英人才的培养,引导学生积极在实践中拓视野、长才干、求真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


出征仪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