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大讨论】附属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委理论学习及讨论会



来源:附属中学 作者: 日期:2019-05-17 点击:541

5月10日,附属中学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会及讨论会。附中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校长,及全体行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王忠英书记主持。


附中党委书记在会上对附属中学深入推进讨论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讨论的主题是“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她要求各部门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结合学校及本部门的实际,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深挖问题,分析成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及措施。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存在不足,依次进行发言,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对学校管理与制度建设、教学改革创新思维型课堂与学科组建设、科研课题与科技创新、国际教育、合作办学成员校管理、校团委打造精品社团活动、工会后勤及教职工福利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附中党委书记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很务实、也很有见解,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她谈到,全体干部积极推动建立有效制度,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大胆实践,发挥各项优势,加速将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干部要带好头,统一思想;其次,各部门召开不同层面的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第三,坚持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边学边改、以改促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为了进一步提升与会人员理论水平,与时俱进,附中党委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的工作摆进去,坚决抓好规划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最后附中校长李林波做总结发言。他觉得这个会议很必要,很重要,很有效果。学校要想高质量发展,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争取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文:彭子明 梁德活 图:彭子明  审核:梁德活)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