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出版社集团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出版社 作者: 日期:2019-05-17 点击:370

5月15日上午,出版社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


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中央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决策部署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联系出版主业,压实主体责任,他还领学了图书出版中涉及民族宗教问题出版物的管理条例。针对出版社集团的宗教工作,张艺兵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把信教职工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巩固和扩大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三是要教育引导信教职工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加强对出版物的审读,切实把是否违反民族宗教政策、危害民族团结、影响社会稳定作为审读工作的重点,注重文艺、儿童作品的审读;五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


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会上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在选人用人时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出版社集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会议还就出版社集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任职期满现场述职述廉,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讨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出版社集团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