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思廉日】计信学院开展易班平台“微言微语话廉洁”活动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作者:田军伟 日期:2019-05-16 点击:432

近日,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计信学院结合“5·10”思廉日,在易班平台开展了第二期“微言微语话廉洁”活动。

  

自活动上线以来,党员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结合个人学习古代廉语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论述,通过微言微语写下个人体会,或将古语之义用致其身,或将名人之言鞭策其身。“廉不言贫,勤不言苦”“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通过参与活动,能从侧面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包含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更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党员自身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今后,也在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时,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做1名思想纯洁、道德高尚的合格党员。同时普通同学也积极进入加入本项活动,写下自己的“微言廉语”。每一条微言微语的背后,不仅仅是每一位同学对廉洁教育的广泛认可,更是同学们对自己的鞭策,廉政教育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一言微语,只有行动实践起来才有价值。不少同学表示,大学不是象牙塔,也有可能在社会风气的影响下,受到诸多不良诱惑侵蚀。作为青年大学生,参与廉洁教育活动的价值在于从自身做起,为全社会树立廉洁自律的榜样,让廉洁观念深入人心,为“中国梦”的实现增添一份活力。

  

  

 
活动界面
党员微言廉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