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五四百年】出版社集团举办“青春中国·出版青年”五四诗词朗读会暨“十佳青年”颁奖晚会



来源:出版社 作者: 日期:2019-05-16 点击:699

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5月11日晚,出版社集团“青春中国·出版青年”五四诗词朗读会暨“十佳青年”颁奖晚会在学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寄语青年。他对出版社集团长期以来开展的青年工作给予肯定。“在我们集团,也有这样一群有志青年,他们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投身集团的建设与发展,在比追赶超及学习生活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出版社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青年员工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尤其是近年来,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集团团委的团结带领下,集团的青年工作得到很好的开展,青年员工在集团发展中的作用越发突出,扮演的角色越发重要,举办的活动越发精彩。他还向集团的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助力集团的各项事业充满活力与希望;二是要砥砺奋斗,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三是要提升本领,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专业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


随后,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集团公司第一届“十佳青年”的决定》。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获表彰的“十佳青年”颁奖。


“历史不能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巴黎和会的外交失败,让中国的青年学生愤慨,他们冲破层层阻扰,在天安门前吹响觉醒的号角……”在颁奖仪式后,五四诗词朗读会由大气磅礴的诗歌《信仰的力量——五四运动100周年颂》拉开序幕。各部门、各单位的青年员工,精心准备了诗词《五月的辉煌》《致青春》《相信未来》《明亮的世界多么美好》以及情景朗诵《百年五四,百年梦想》《书房小谈》《热血青春》等11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青春四溢、热血激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在诗词与情景朗读的旋律中重温五四精神,致敬美好的青春。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出版社集团以开展“‘青春中国·出版青年’五四诗词朗诵会暨‘十佳青年’颁奖晚会”为契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表彰出版社集团杰出青年员工,激励出版社集团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珍惜美好青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持续发扬广西师大出版人的优良传统,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出版社集团首届“十佳青年”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