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19-05-16 点击:958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专程到育才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旷永青副书记亲临体检现场,迎接和看望参加体检的老同志。通过亲切交谈,校领导关切地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前辈们时刻关注自身健康,保证充足睡眠,保持阳光心态,坚持适当锻炼,安享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指出,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机能下降,各种身体疾病逐渐呈现,健康体检工作就是防患于未然,务必要组织好老同志的体检工作,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尽可能使一些疾病对身体影响降到最低。


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要求,健康问题是民生大问题,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断改善体检环境、适当增加常见性项目,邀请其他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助诊;与学院联合,发挥健康管理专业优势,为青年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细致安排体检活动,聚焦老同志身心健康工作。


为确保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以“提高服务质量、效率和满意度”为宗旨,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对体检相关事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根据安排,5月6日至5月24日是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的时间,体检项目有抽血、心电图、B超、胸透、血压等。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遵照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和离退处的工作要求,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成了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引导、协助老同志进行各项体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健康中国建设新征程,指出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校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的体检服务满足了老同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是实现健康养老的关键举措。



  

  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

  

校领导与体检的老同志交流

  

邓军书记 、贺祖斌校长、旷永青副书记迎接来校医院体检的老同志

  

校领导与离退处和校医院负责人交流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协助老同志进行体检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提供暖心服务

  

老同志与学生志愿者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