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广西师大:凝聚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5-10 点击:1684

广西师大:

凝聚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广西日报   2019-05-10          ■ 记者/奚振海 通讯员/张婷婷



    本报桂林讯 (记者/奚振海 通讯员/张婷婷)“要在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上下足功夫,彰显实效。”近日,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就学校的办学思想大讨论提出明确要求。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广西师范大学全校动员,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动员会、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提出问题,深入讨论,提出了改进措施的务实举措,破解发展难题,迅速掀起了大讨论热潮,凝聚起了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建校87年来,广西师范大学通过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了新跨越、新发展。同时,该校也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仍面临着发展进展不快、步伐不大等问题和挑战。

    承认差距是一种胸怀,缩小差距是一种本领。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发展实际,紧扣讨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谋划发展,要提高眼界和标准,更要跳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及强化氛围营造工作,让广西师大全校上下为办学思想的大讨论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制定战略只是第一步,实施战略才是关键。从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目标,到本次大讨论的十大重点工作,战略蓝图愈发清晰可期。正如校长贺祖斌所要求的:学校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推进学习,要以“坐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让蓝图落地,让梦想成真。


原报道链接:http://gxrb.gxrb.com.cn/html/2019-05/10/content_1595598.htm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