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9-05-06 点击:2388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以“上好一门课”为目标,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的,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各学院的推选,最终来自我校17个学院的1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在竞赛前提交10个教学设计,赛前抽取一个教学节段,并进行15分钟的现场课堂教学和5分钟的教学反思,他们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等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评审专家组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考核,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雨薇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唐慧敏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和理科组一等奖;来自创新创业学院的廖芳、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梁峰、法学院的杨祝顺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张慧敏等四位老师分别获得各组的二等奖,其余13位老师分别获得各组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每年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品牌项目和重要平台,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青年教师们不断更新育理念,主动提高教学技能,切实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文科组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刘雨薇老师


理科组第一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唐慧敏老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