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这几天,全国85家媒体都在关注这件事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4-24 点击:451

4月16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据统计,该启动仪式开幕式已获得85家来自全国各地新闻网站的报道。其中,有广西日报、中国新闻网、桂林日报、广西政协报为此进行了相关报道。

 

广西电视台报道

广西日报报道

桂林日报报道

广西政协报报道

凤凰网报道

以下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启动仪式获得来自全国各地83家报刊及网站的全网推送链接列表。(复制网址并粘贴到浏览器即可查看相关原文~)


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也意味着参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广西学子们已进入紧张激烈的备战状态。我们将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