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桂林日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 日期:2019-04-24 点击:429

本报讯(记者陈静)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各主办单位,媒体嘉宾,100多所普通高等院校,40多所区直中职中专,13个设区市教育局的创新创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区赛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广西高校参赛项目数从第一届的530个增加到第四届的2.7万个,增长超过50倍;参赛人数从第一届的3000人增加到第四届的12万人,增长超过40倍;获奖成绩也明显提高,从第一届的1个银奖到第四届的2金2银,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优秀组织奖“我的创新创业故事”微视频组织奖等,所获奖项涵盖了大赛所设立的所有奖项。


此次“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广西赛区选拔赛从今年4月开始延续至今年8月,广西区内各高校优秀项目将在广西师范大学进行比拼,优秀作品将推送至全国赛,于今年10月在浙江大学与全国的优秀项目进行最后的奖项争夺。


原文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tml/2019-04/22/content_1722993.htm?div=-1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