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19-04-24 点击:712

4月22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雁山校区图书馆二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就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他要求,2019年机关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以2019年党支部建设年为抓手,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高机关党委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提供组织保障。要重视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推进党建创新,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激发党员活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黄海波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韦冬作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的主题培训。他领学了中央最近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和研判新时代高校机关管党治党的总体形势及存在问题;进一步凸显机关的政治属性,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切实担当时代使命。


专题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