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大讨论】我校就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进行动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4-25 点击:3203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动员会。校领导邓军、贺祖斌、赵铁、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部)院(部)长;各职能部门、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长贺祖斌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对我校深入推进讨论工作进行了动员。邓军书记要求,全校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研讨班精神,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发展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 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聚焦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如何进一步系统谋划、 完善思路、 细化举措,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深化我校综合改革,加快 “双一流 ”建设的实效等十个方面进学习讨论。

 

邓军书记强调,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在本单位动员部署推进学习讨论深入开展,着重在学、思、践、悟结合上下功夫,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拿出务实管用举措,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邓军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研讨,查摆找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认真研提举措,形成专题报告。在具体的推进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

 

贺祖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进行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加强学校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分析我校现阶段的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贺祖斌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合理形式,深入推进学习,要以“坐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针对十个方面的问题,认真讨论,领会精神,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有效率解决相关问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乘势而上,有条不紊,扎实做好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为早日实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已的贡献。


动员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进行动员


校长贺祖斌主持动员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