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广西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建设项目评审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19-04-24 点击:735

4月22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联合培养基地评审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12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联合培养基地申请学院代表、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自治区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的学院进行PPT展示和答辩,相关申请单位从培养基地已具备的基础和条件、规范基地管理、建设“双师型”导师团队、构建产学研结合的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经过评审专家的无记名投票,评选出由我校法学院与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暨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桂林市统计局合作的“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以及生命科学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合作的“林业与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等3个基地为广西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建设项目,并报送广西教育厅批准。


实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项目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开展“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之一。通过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建设项目的实施,实现“产学研”的结合,有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优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