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4-19 点击:838

4月18日,校党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我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与会常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各自在2018年以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情况和2019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落实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开展好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为2020 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以上率下,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工作,继续巩固拓展已脱贫的4个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果,加大力度、完善措施,确保2个深度贫困村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统筹全校科技资源、协调全校科技力量,创新旅游扶贫模式,深挖后盾单位潜力,统筹打好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旅游扶贫和消费扶贫“组合拳”,力求出色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