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法学院召开2019年第1次“学习强国” 工作督导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4-18 点击:1010

418日上午,法学院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75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1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督导会,传达学习学校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检查推广应用平台的有关工作,并对平台管理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进行集中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组织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宣传部、校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随后,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学习强国”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工作目标。



最后,学院院长指出:“‘学习强国’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科学理论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这项工作。他要求在座人员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率先垂范,带头引领学习。二是加强监督考核,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平台的管理员、信息的评论员、宣传的供稿员的管理和培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