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数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19-04-18 点击:590

4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分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院长、分团委书记作了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组团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习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要培根铸魂,坚持与时代同步、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加强生态保护,打赢扶贫攻坚战,完善大病兜底保障机制”、“加快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强苏区老区建设”、“建立强军强国梦”等重要讲话和指示,使大家深受鼓舞,感受到政府工作的力度和效果,成绩的取得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院党委负责人还在会上传达了广西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的讲话精神。他鼓励教师们,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广大党员必须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迎难而上,强化责任担当,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学院院长根据学习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互联网+教育”,“自由信息港”、“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发言,希望与会老师们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权力推动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


学院分团委书记结合学习主题,就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上的讲话,谈了自身对用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肩上的责任,积极主动地对准学校今年各项工作的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