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法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4-19 点击:656

4月16日上午,法学院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7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统战工作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分团委副书记和组织人事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传达了邓军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及统战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座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标对本,逐项认真研究、调研谋划、对标提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提出的战略思路目标上,明确努力方向,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院长从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及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他指出:“2019年是我国的政治大年,在座领导要抓住这一重大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特别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认识到我院党建所面临的新形势’、‘保持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化’和‘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等三个方面谋篇布局。”在安全稳定方面,他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二是深入分析研判、全面准确把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风险点;三是聚焦学生关心的事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统战工作方面,他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新方位新使命;二是要关心爱护支持统战对象,严格履行党委委员挂联党外人士制度;三是要打基础、强机制、攻重点、化难点,大力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不断提升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本次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及统战工作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师生的向心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