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筹建工作2019年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蒲智勇 日期:2019-04-16 点击:885


4月15日上午,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筹建工作2019年第三次推进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657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黄文韬副校长主持,校办、学工部(处)、网信中心、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图书馆、档案馆、创新创业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办负责人结合工作进展情况,从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发展全局出发,对接下来的任务分工及工作进度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他再次强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筹建是学校落实民生十件实事之一,是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推进此项工作,真正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从硬件设备的配置、软件系统的开发、技术平台的搭建以及与技术公司业务流程的对接等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技术负责人从学生事务中心PC端、微信端、消息中心及业务流程的开发等方面对线上平台的页面和功能,现场做了介绍和演示。学工部(处)负责人结合前期业务清单、办事流程的梳理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工作,对办事窗口的设置、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内容的培训及后期的运行管理计划做了汇报。其他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对上述部门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计划做了交流、研讨和对接。


黄文韬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筹建工作,加快推进线上服务平台建设。他强调,线上办事大厅的建设一定要系统推进,要做到数据的共享与功能的集成,把PC端、手机端与微信公众号等关联起来,从师生日常使用习惯出发,让师生获得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