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4-17 点击: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法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文四区201召开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在校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他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并不仅是国家的事,更不仅仅是学校某部门的责任,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应该系统的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应该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身。三是应该自觉践行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转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随后,在座师生一同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就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些什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会,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知晓了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