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觉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4-04 点击:1125



【导语】4月2日,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



【正文1】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林春逸、莫坷出席会议。共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320余人参加会议。


【正文2】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回顾了我校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在新时代下学校发展展现了新气象。邓军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关键之年,是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


【校党委书记邓军同期声】实现新时代、新作为的历史使命,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正文3】邓军要求,大家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要树立抓工作促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邓军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最后,邓军勉励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团结奋进!

 

【正文4】校长贺祖斌向大会作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内涵式发展  奋力谱写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贺祖斌在报告中指出,我校2019年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师资队伍建设的“四大工程”,推进“四个回归”,聚焦育人化人,提高科研创新服务水平,夯实高水平本科教育“十大工程”,持续推动“民生十件实事”和脱贫攻坚工作。

 

【正文5】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分别主持部分大会议程。赵铁在大会上通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正文6】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形式,审议了贺祖斌校长的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2019年经费预算分配方案、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十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正文7】大会还表彰了十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并首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同时,为保障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权利,本次大会专门安排了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和教代会代表履职、代表提案工作交流的议程。


【正文8】最后,大会在全场奏唱校歌《育才之歌》声中圆满闭幕。


【正文9】多年来,我校在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上始终走在广西高校前列。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我校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广西师范大学校园电视台记者:姜欣欣 胡春艳 孙桐 夏敏 刘奔 王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