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周伟 日期:2019-04-03 点击:674

328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在职师楼会议室305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各项要点,在研判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指出:学院个别师生对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不足、支部建设规范化有待进一步加强 、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不高、特色亮点不鲜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隐患等等问题。同时对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特别是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全面落实,形成责任传导机制,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健全监督检查考核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列入年度系部办、党支部及个人评优评奖的重要指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系部办代表、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分别向学院党政负责人递交目标责任书。


会上,学院纪委负责人通报了自治区教育工委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要点,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隐患和短板,号召全院各级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正视问题短板;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安稳工作体系。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是底线。今年是国家的政治大年,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纪念节庆多,同时学院也将举办建院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希望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疏导和上报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健的开展。


艺术系主任递交目标责任书

教工二支部书记万理老师递交目标责任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