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秋 覃舒俞 日期:2019-04-02 点击:834

4月1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团员之家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2019年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9年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要求支部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用研讨班主要精神审思学校共青团工作,主动谋划,努力破解瓶颈难题,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最新审议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围绕学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办法融入到对专职团干队伍、团员青年的管理、教育、培训当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我校“新时代讲习所”第一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 用奋斗唱响新时代嘹亮的青春之歌”主题报告会精神。支部负责人指出,要围绕邓军书记在报告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九点希望”,在实际工作中聚焦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全过程。

会议回顾了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团委书记研修班学习过程,明确指出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高校共青团党的建设、高校共青团工作创新等是当前高校共青团工作的着力点和重点。会议同时学习了《关于严明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和“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修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

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